吳bready再度厭奶了2011/12/01吳bready再度厭奶了今天的吳bready是5個月+7天  體重9公斤 身高71CM 奶量沒有增加160CC的水去泡的奶+1瓢多一些的米酒店兼職精滿四個月後一直都有讓吳bready試試看副食品但是吳bready對於副食品幾乎都是處於排斥的狀態只要是奶以外的東西  他都不大接受老公同事的寶寶跟吳系統傢俱bready差3天他們家的兒子已經甚麼都會吃了  包括 蔬菜泥  果汁 粥  水果泥  總之就是啥都吃但是我們家的吳bready卻是啥都不肯吃小型辦公室  只願意喝奶 還有奶裡面加米精 這種他願意接受除此之外 通通不要話說前2天晚上 吳bready吃蘋果泥 吳bready不大想吃 但勉為其難吃2口吃了之後 賣房子 有點作嘔 大概他真的覺得很噁心吧居然 就在那時 他真的嘔吐ㄟ 就這樣 一口 接一口的吐 哇!!!!是怎樣<蘋果有這麼噁心嗎???????不過被他這樣一搞褐藻醣膠  我是真的不敢逼他了慢慢來吧 也沒聽過哪一個人長大後不會吃食物 只是早一點跟慢一點的分別吧主要是吳bready 是不可以逼得 他使出這種絕招 酒店打工 我這個娘哪敢再逼他我是自我安慰一下自己  想說至少奶加米精願意喝就好啦沒想到就在昨天又開始 瘋狂厭奶了  每一餐都剩下50~60CC吼~~~~真的酒店打工剩下很多ㄟ媽咪逼他喝  很多時候還蠻給面子的  有時會勉為其難喝掉但是有時再逼他喝  他就做偶給我看ㄟ 是怎樣???更誇張的是  信用貸款下一步就是嘔吐  又給我一口一口的吐~~~~(一天是要洗幾次澡啊??因為吐到一整身 一定得再洗一次)好不容易喝進去的又吐出來了 哎呀呀~~~~~只好酒店兼職算了唄!!! 不逼你了!!!只是副食品不吃  奶也不想喝  阿!!! 吳bready 你不餓喔???.希望這次厭奶期快快度過酒店工作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vp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