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外~~ 淇淇出運了號外~~ 才二天不見的淇淇, 從原本走五~賣屋十步不用手扶, 到今天竟然可以走很久哦~~ 而且自己非常享烤肉受走路, 走過去再走過來, 累了就扶桌子一下, 又再走, 看來酒店打工小朋友一天不見真的會有很大的改變哦~~(媽媽視訊親眼見到土地買賣) 十三個月11公斤 / 78公分 / 頭圍 48公分 (大頭)好動, 愛濾桶說話, 喜歡吃東西~~唱歌跳舞~~(不過膽子很小哦, 不敢去試系統傢俱沒作過的事,除非你作一次給她看哦)最大特色: 沒有人說她住商房屋是女生哦~~我一開始都是扶車子走路哦..而且還可以拿一個球酒店兼職哦~~後面的小狗是我的好朋友, 所以我都推車去撞她哦..呵土地買賣....周歲時, 給我慶祝的, 金子是外公送的哦~~說我十八歲可個人信貸以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vp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