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恨晚﹐便是恨早 不是恨晚﹐便是恨早 相逢,不是恨晚,便是恨早。濾桶太早遇上你了,我還不懂得如何去愛你。太早遇上你了,我還不懂得如何珍酒店經紀惜你。太早遇上你了,我們的世界還有一大段距離,需要時間來拉近。太早酒店工作遇上你了,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,你不會理解,也不可能接受。後來,我酒店打工才發現,你出現得太早了。如果能夠晚一點,我們的生命會有所不同,為什酒店兼職麼我不晚一點才遇上你﹖太晚遇上你了,你身邊已經另外有一個人了。太晚酒店經紀遇上你了,我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。太晚遇上你了,我現在才知到什麼酒店工作是愛情。太晚遇上你了,妳對愛產生猶豫了。太晚遇上你了,我已經沒有勇酒店打工氣再像從前那樣,會義無反顧地去愛一個人了。如果我們能夠洽洽相逢在適酒店兼職當時候。像 ∞ 這個符號,能夠適時又永遠, 那一切都不同了。 (文∕網節能燈具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vp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