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萬火急!這是上工的第七天,在連續揮汗如雨的六天後今花蓮民宿天終於有機會出門研習吹冷氣,下午回到辦公室繼續趕東西看房子,然後這禮拜要完成一份至少百頁的計畫!!我瘋了我!!!唸土地買賣書都沒有那麼認真!!!我真是...找了個爛攤子!!!!可是這個永慶房屋會根本不是我去開的啊!!!到底它要的是什麼啊!!!??而且已住商房屋經是兩個月以前的事了...噢....轉眼它就迫在眉睫燙在我太平洋房屋眼前......真是蠟燭好幾頭燒啊!!!!!要做的事還好多,偏東森房屋偏這個十萬火急,我憂愁的胃都糾結了...... 
21世紀房屋仲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有巢氏房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好房網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50navp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